(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日電)高雄又有新的移動地標了!全國首輛開頂式雙層觀光巴士即將完工,交通局將展示這輛唯一的敞篷式巴士,希望民眾驚豔;預估最快營運時間是年底。

市府爭取中央補助打造兩輛雙層巴士,打造過程經過車體安全檢驗、模擬測試等程序,確保安全無虞,交通局將會在取得所有測試後營運上路新北美語補習班

雙層巴士上層有44位、下層10座位,巴士採取東西向及南北向兩條試營金門縣烏坵鄉媽媽免費贈品運路線,將串聯高雄市重要景點包括駁二特區、哈瑪星、夢時代、高雄展覽館、城市光廊、歷史博物館、捷運美麗島臺中市霧峰區幼兒美語教材站等,遊客將可透過開頂雙層巴士新興運具體驗高雄城市風貌及河港城市風光。

為了行銷觀光,交通局說巴士車上配有導覽人員解說彰化縣永靖鄉幼稚園補助,也備有手持式導覽機,支援外國觀光客,該導覽機可灌錄景點介紹,到達景點後自行播放提供導覽服務。

台東全美語補習班 交通局說,一趟雙層巴士的行駛時間約40分鐘,遊客可視需要上下車,一日暢遊券供乘客多次搭乘。至於雙層巴士的票券價格,交通局說業者初步評估1日券是新台幣300元,至於未來是否搭配促銷活動,宜蘭縣礁溪鄉幼兒美語教材還在研議。1050802新竹縣寶山鄉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amwsuea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