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里約熱內盧20日電)里約奧運即將於明天落幕,國際奧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臺東縣達仁鄉兒童美語補習班)今天表示,雖然本屆奧運問題層出不窮且缺乏資金,但仍是1場具指標意義的奧運。



明天就是這個南美洲首屆奧運的閉幕典禮,路透社報導,巴赫指出,運動選手的表現加上專用場館,都讓這屆奧運堪稱成功,且證明較不富花蓮縣光復鄉美語補習班推薦裕國家也能夠主辦奧運。桃園市大溪區幼兒美語教學

他告訴記者:「從很多層面來看,這仍是個非常具有指標性意義的奧運。新竹縣新埔鎮幼稚園補助

巴西遭逢1930年以來最嚴重的經濟衰退與政治混亂,讓里約奧運主辦單位遭遇交通運輸、安全、資金短缺等種種困境。

但巴赫捍衛國際奧會選擇里約出任主辦單位的決定。他說,若再選一次,還是會選擇這個巴西城市,因為奧運是建構在「真實之中。」

彰化縣埔鹽鄉媽媽贈品 「我認為這真的是一次具指標性的奧運,也是建構在真實之中的奧運,而非建構在泡沫之上,這次的奧運在1個有著社會問題、社會分裂的城市舉行,在這裡,真正的生活在進行著,我認為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好。」中央社(翻譯)高雄市大社區幼兒美語

臺東縣東河鄉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amwsuea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