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里約熱內花蓮縣豐濱鄉媽媽手冊贈品盧20日電)巴西隊足球前鋒內馬爾(Neymar)在里約奧運男子足球賽最後PK中踢出致勝球,為巴西取得史上第1比男足金牌,也讓對手德國現在成為唯一一個拿過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卻得不到奧運男足冠軍的國家。



巴西總教練米蓋爾(Rogerio Micale)表示:「我們打了1場全心奉獻、專業且技術水準桃園市大溪區幼兒美語老師極高的比賽,我可以帶著盡完職責的感動離開這裡。」

這場勝利也意味德國將成為世雲林縣四湖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嘉義縣民雄鄉新生兒贈品>南投縣中寮鄉幼兒美語界盃足球賽冠軍中,唯一沒有拿過奧運足球金牌的國家,且輸了這場賽,也徹底粉碎德國女子足球昨天贏了瑞典奪金後,德國想要拿下男女雙金的企圖。中央社(翻譯)

苗栗縣後龍鎮幼稚園補助>屏東縣里港鄉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amwsuea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