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先前對全美學校提出的跨性別廁所命令,遭到美13州聯合控告,日前法官以該「指導命令」不符合行政程序,被臺東縣東河鄉幼兒美語教材判違法!該判決一下來,全美父母們高興的表示,目前苗栗縣苑裡鎮幼兒美語教材終於可以暫時不用煩惱子女如廁問題了!

歐巴馬先前下令全美學校要遵循一份如廁指導命令,該內容指明學生可以按照自我性別認知而非出生時的性別選擇洗手間、更衣室等學校私密設施,若學校不遵守其命令,將可能失去聯邦教育撥款。

此一命令下來,讓原本廣受民眾愛戴的歐巴馬基隆市暖暖區兒童美語補習班從天堂掉到彰化縣伸港鄉寶寶手冊換贈品地獄,除了愛家團體上街抗議外,有一名愛女心切的父親更是憤怒的拍攝影片,怒吼歐巴馬的命令一點都沒考慮兒童的安全,引起廣大迴響。而政府也被以德州為首的13州起訴,包括阿拉巴馬、威斯康辛、西維吉尼亞、田納西、亞利桑那、緬因、奧克拉荷馬、路易斯安納、猶他、喬治亞、密西西比和肯塔基州。

德州律師以該命令僭越了全國學校的權力而起訴歐巴馬政府,日前終於宣布判決。德州北部的地區法官奧康納(Reed O’Connor)表示,歐巴馬政府在發布該「命令」時並未遵守行政命令發布程序,並未給予各州足夠的緩衝時間,因此其法律效果,與現有的立法和規定相違背,因而宣判違法。他補充表示,該判決與命令內容無關,主要為其行政程序不合法。

美國司法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對此判決感到失望,並聲稱正在考慮應對辦法。法律專家預測,美國司法部可能會提起上訴,預估這場如廁的戰場還會再持續下去。(新竹縣芎林鄉媽媽手冊贈品>桃園市楊梅區全美語補習班吳雯淇/綜合外電報導)

臺南市東山區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amwsuea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