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2日電)77歲的美國鄉村歌王肯尼羅傑斯(Kenny Roger新竹縣寶山鄉全美語補習班s)今天抵台,首次在台開唱就是告別演唱,想要呈現最好一面,記者會還即興清唱經典名曲「Lady」。

肯尼羅傑斯縱橫歌壇超過半世紀,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告別巡迴演唱會,今天下午肯尼羅傑斯與團隊抵台,首度來台開唱,肯尼羅傑斯直呼充滿期待與感謝。

晚間在台臺中市南區手冊換贈品桃園市大園區兒童美語補習班臺中市大雅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宜蘭縣員山鄉幼兒美語教材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抵台記者會,近來膝蓋不適的肯尼羅傑斯,還是走進場向台灣媒體打招呼,更即興清唱經典名曲「Lady」,不僅讓全場驚訝,連經紀人都向主辦單位直喊不可思議,肯尼羅傑斯從沒在記者會清唱,對台灣特別好。

抵台後馬不停蹄開始準備演唱會,肯尼羅傑斯說,台灣歌迷們的支持讓他心中充滿感動,一定要盡全力準備,彰化縣大城鄉媽媽免費贈品這是首度來台開唱,也是最後一次來台開唱,當然要將最好一面呈現給台灣歌迷,希望一起回味經典。

肯尼羅傑斯表示,喜歡台灣天氣,也想吃台灣美食,可惜沒時間到各地遊走;主辦單位也將在演出當天特別準備台灣小吃讓肯尼羅傑斯品嚐,希望美苗栗縣頭屋鄉媽媽免費贈品食能讓鄉村歌王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1050812


arrow
arrow

    amwsuea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