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強校園動物保護教育,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日前舉辦「動物保護宣導種子教師研習營」,邀請專業講師分享動保專業領域的經驗與理念,現場討論熱烈,動保處期待透過每位教師的教導,讓下一代孩子們瞭解動物保護的真諦。

動保處表示,臺東縣成功鎮幼稚園補助研習課程邀請到西區中正國小老師黃玉翎、新社高中護理師游美芸及前高雄市大仁國中組長孫莞媚,分享在學校積極推廣動物保護教育的方法與心得感想。

苗栗縣南庄鄉幼兒美語老師另外,也請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執行長劉晉宜蘭縣壯圍鄉幼兒美語教學新竹縣湖口鄉托兒所補助佑與台灣社會動物研究會主任陳玉敏,帶領教師們深入探討動物保護的真諦。

此外,課程也從政府、動保團體及在校教師等不同角度討論分享動保相關議題,期待加強校園內的動保教育,讓「尊重生命」不再臺中市西屯區全美語補習班只是口號。

苗栗縣西湖鄉幼兒美語教材>新竹縣新豐鄉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amwsuea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