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指出,2010年對當地1616名居民進行的一份調查顯示,民眾對田灣核電廠已存在普遍擔憂:83.5%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擔心核廢料的處理不當」。1050810

連雲港位於田灣核電廠西南部,兩者距離僅30多公里。據紐約時報中文網,使用過的核燃料可能在當地循環處理的消息,再次引發民眾對新北市淡水區媽媽手冊贈品>臺北市南港區新生兒贈品輻射風險的擔憂。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6日起有千餘人在連雲港市府大樓附近聚集抗議,要求政府放棄修建核廢料處理廠,因為這可能會對當地居民的身體健康造苗栗縣後龍鎮寶寶手冊換贈品成危害。

儘管民眾集會抗議已經平息,但中共連雲港市紀委網站仍發出通知,要求中共黨員和公職人員不得參與非法聚集活動,包括嚴禁透過網路、手機簡訊、微信等方式傳播非法集會、遊行、示威的資訊。目前在微博上,也不易找到民眾抗議此事件的相關畫面。

針對市民關注的中法核循環建案,連雲港市府微博7日晚間表示,這項工程還處宜蘭縣大同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於前期調研和廠址比較階段,尚未最終確定。據報導,這個建案計劃2020年開工,2030年建成。

(中央社台北10日電)中國大陸江蘇省連雲港市6日起爆桃園市中壢區媽媽免費贈品發連續3天的民眾遊行抗議,反對修建核廢料處理廠。連雲港市府官方微博今天凌晨發布消息表示,暫停核循環建案選址的前期工作。

臺中市豐原區手冊換贈品>新竹縣竹東鎮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amwsuea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