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委託台南市觀光協會開辦餐飲廚藝專業人才培訓班即將結訓,學員在課程最後一週結合在崑山中學據點辦公室周邊的社區聯合舉辦「職訓到宅送餐服務」公益活動,學員發揮所學技藝,一連四天送出午、晚餐共八百個便當,除展現學習成果,也以感恩之心敦親睦鄰回饋社區。

該項公益活動由據點辦臺中市大雅區媽媽贈品>南投縣草屯鎮寶寶手冊換贈品>金門縣烈嶼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公室崑山中學與與周邊三里聯合舉辦,提供獨居及低收入、中低收入等長輩送餐服務。雲嘉南分署副分署長劉邦棟、南市觀光協會理事長尤鎰鋒及里長伯見證啟動,學員將熱騰騰的便當逐一送到長輩手上,受贈長輩紛紛豎起大拇指喊讚,還有阿伯激動落淚感謝溫情送暖,過程倍感溫馨。

劉邦棟肯定學員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理念做公益。他表示,政府推動職訓課程,讓學員在最短時間內獲得實用就業技能,迅速投入就業職場或自行創業,也希望藉由愛心便當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社會人士回饋照顧弱勢。

新竹市東區兒童美語補習班>澎湖縣湖西鄉媽媽手冊贈品高雄市育兒津貼>彰化縣二林鎮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amwsuea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