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了替有情人留下美好的回憶,淡水漁人碼頭港區商家於8月7日19時在淡水漁人舞台舉辦「淡水漁人碼頭-七夕璀璨夜」晚會活動,讓民眾搶先感受七夕的浪漫氣氛,晚會有樂團表演、應景民俗活動、摸彩及煙火秀等節目,歡迎大家一同來漁人碼頭感受浪漫氣氛!

七夕情人節淡水漁人舞台熱唱不停歇,8月6日先由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人氣樂團獎「Nora Says」及「旺福」樂團同台搖滾浪漫,接著8月7日「淡水漁人碼頭-七夕璀璨夜」活動,由新北市國際藝術村駐村藝術家-麻花捲工作室,以二重唱表演方式,歡渡浪漫臺北市大同區幼兒美語的時光。

為了讓民眾提前感受活動的熱情,即日起至活動主辦商家消費就可獲得 活動摸彩券,此外8月6日和8月7日港區waterbay餐廳及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店還有拍照打卡送摸彩券活動,只要到指定的地點拍照打卡即可跟商家兌換摸彩券。另外8月7日活動19時開始,18時30分在活動舞台前打卡按讚,即可獲得摸彩券,限量500張,讓到場參與活動的民眾,也有機會摸彩。另外當天20時30分,在舞台前方還會發送100份霞海城隍廟月老加持過的姻緣符,並且還有浪漫小禮物分送,祝福領到的朋友早日找到合適的伴侶,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熱鬧的晚會活動。

臺南市佳里區寶寶手冊換贈品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淡水漁人碼頭不僅有著名的情人橋,「淡水夕照」美景更是引人入勝,入夜後的情人橋光影,更是無比的浪漫,情人攜手一起走過浪漫情人橋墩,享受這美好的夜景高雄市茄萣區幼兒美語老師,別有一番風情臺中市梧棲區幼兒美語老師。(自立晚報2016/08/05)

圖說臺北市信義區新生兒贈品:漁人碼頭夕陽美景彰化縣竹塘鄉媽媽手冊贈品

宜蘭縣羅東鎮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amwsuea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