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2日專電)8月15日是南韓光復節,總統朴槿惠今天在青瓦台召開臨時國務會議,決定特赦4876人,其中,財經人士僅有CJ集團會長李在賢等14人。

另有142萬2000多名遭違章扣分、吊銷駕照等行政處分者,臺南市將軍區幼兒美語教材則享特別減免。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南韓政府表示,在聽取經濟團體和宗教基隆市信義區幼兒美語團體的意見後,根據社會貢獻度和犯罪性質,決定對14名財經人士給予特赦。

其中,鑒於CJ集團會長李在賢健康狀況不佳,以及其今後可望對社會、經濟、國家作出貢獻,因此給予特赦。

據報導,南韓法務部長官金賢雄表示,獲得特赦的對象不包括涉嫌貪腐犯罪、選新北市板橋區媽媽免費贈品舉犯罪的政壇人士及公務員,以及涉嫌反人類犯罪、犯罪性質惡劣的人員。1050812

幼兒園補助辦法苗栗縣苑裡鎮托兒所補助>彰化縣埔鹽鄉新生兒贈品>新竹縣峨眉鄉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amwsuea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