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10:55澎湖縣馬公市媽媽手冊贈品

屏東縣萬丹鄉媽媽免費贈品臺東縣太麻里鄉新生兒贈品〔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五月天的新歌「頑固」MV引起話題,,市長賴清德今日臉書推文引言,原來MV靈感來自交大機械系吳宗信教授,描述退休的太空研發工程師,仍然懷抱夢想,努臺東縣海端鄉媽媽手冊贈品力要讓火箭升空故事。

「吳教授的故事提醒我們,不論年紀、背景,都能堅持夢想,努力實踐。市民朋友也可以利用假日,造訪南瀛天文館,觀澎湖縣湖西鄉媽媽免費贈品賞吳宗信教授原汁原味的『太空夢』。」

賴清德說,吳宗信教授出生於台南安南區,是優秀的台南子弟,早年努力求學,後來取得美國密西根大學航空工程博士,一直有太空夢,想讓自製的火箭可以發射到太空,因此回到台灣,組成「前瞻火箭計畫」團隊。

前瞻火箭計畫因為經費有限,曾利用網路募資,但吳教授沒有放棄,堅持相信「前瞻火箭計畫」的成功,不僅能實現太空夢,也能讓台灣產業轉型雲林縣東勢鄉美語補習班,改變產業現況。

賴清德表示,南瀛天文館邀請吳教授舉辦MIT前瞻火箭裝置展與火箭製作營隊,讓台南學子有機會接觸台灣最新的太空科技,曾和吳教授碰面,他對夢想頑固的堅持,令人印象深刻,也很謝謝他回饋鄉里的熱情。

屏東縣崁頂鄉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amwsuea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