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林永富╱綜合報導】

美國不顧中國反對將在南韓境內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知名的英國《詹氏防衛周刊》網站20日稱,由於美國實際部署的攔截新北市深坑區全美語補習班雲林縣大埤鄉媽媽贈品飛彈數量不足,駐韓美軍的薩德到底能發揮多大作用並不確定。

報導稱,一個完整的薩德反飛彈連應該包括一部AN╱TPY-2遠程雷達、6至9輛輪式發射車,每輛發射車上最多可攜帶10枚攔截飛彈。通常情況下,一個薩德反飛彈連會配備至少48枚攔截飛彈。

詹氏的情報顯示,美國現役的5個薩德反飛彈連均處於不滿編狀態,只能共用有限的攔截飛彈。

報導指出,到2015年7月,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才生產第100枚攔截飛彈。而根據2017財年預花蓮縣豐濱鄉托兒所補助算報告,美國陸軍直到2017年底才能獲得197枚攔截飛彈,也僅能裝滿4個薩德反飛彈連的發射車。

或許是覺得美國的保護傘有些「不靠譜」,南韓最近頻繁展示針對北韓的遠程打擊能力。據韓聯社21日報導引臺東縣綠島鄉媽媽免費贈品述韓軍方人士透露,5艘2300噸級護衛艦將於下月搭載射程約150至200公里艦載戰術艦對地飛彈。大邱號等新型護衛艦上部署艦對地飛彈,仁川號等現役護衛艦也納入裝備範圍,提升韓軍陸海空聯合作戰能力。

雲林縣水林鄉手冊換贈品嘉義縣中埔鄉寶寶手冊換贈品>桃園市觀音區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amwsuea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