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番路鄉幼兒美語老師

臺中市霧峰區美語補習班推薦國時報【池雅蓉╱台北報導】

北市30多歲男子日前因打嗝腹脹、食慾不振,到北市聯合醫院求診,豈料經檢查才發現已是瀰漫性肝腫瘤併發肝門靜脈栓塞,又是B肝帶原,就醫不到2周就過世。醫師提醒,腹脹雖非疾病,但可能是其他疾病表徵,平均每月都有1至2例發現重大疾病,民眾不可不慎。

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消化內科主任高銘海表示,造成腹脹原因可能是食物、年紀、胃酸逆流、慢性B肝、C肝或肝硬化等,也可能是開刀後的沾粘或結構改變導致。若是飲食就要避免暴飲暴食、攝食不易消化的食物,年紀大的病患則是因活動量不足屏東縣里港鄉美語補習班,可增加活動來改善情況。

許多民眾都有腹脹經驗,高銘海也說,雖然腹脹不是疾病,但可能是其他疾病的徵兆,臨床門診就發現,有大約四分之一的患者有腹脹臺南市新營區幼兒美語情況,又以50歲以上居多,每月就有1至2例因腹脹求診,發現重大疾病。

高銘海建議,若出現腹脹情況,可增加活動量、減少進食,若1至2周仍未改善,就儘快就醫檢查。此外,建議50歲以生育津貼高雄上民眾應定期檢查,養成健康監測與運動習慣彰化縣花壇鄉幼兒美語教材,及早發現、治療疾病。

苗栗縣造橋鄉寶寶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amwsuea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