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7日電)中央氣象局今基隆市中正區幼兒美語天針對台北市、新北市等11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並在下午4時9分針對高雄市及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在這些區域的民眾應特別留意天氣變化。

氣象局下午發布大雨特報,受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大台北地區、桃園市、南投縣及雲林以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另外,氣象局在下午4時9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請民眾慎防劇烈降臺北市中山區手冊換贈品>新北市貢寮區幼兒美語教材雨、雷擊。主要示警區域為基隆市安樂區寶寶手冊換贈品高雄市美濃區、六龜區、茂林區;屏東縣包括屏東市、潮州鎮、萬丹鄉、長治鄉、麟洛鄉、鹽埔鄉、高樹鄉、萬巒鄉、內埔鄉、竹田鄉、新花蓮縣光復鄉媽媽手冊贈品埤鄉、枋寮鄉、新園鄉、新北市坪林區美語補習班推薦崁頂鄉、林邊鄉、南州鄉、佳冬鄉、三地門、霧臺鄉、瑪家鄉、泰武鄉、來義鄉、春日鄉、獅子鄉。1050827

屏東縣南州鄉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amwsuea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